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两位前世界第一摩洛哥争锋 萨姆索诺夫成功卫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7日07:49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7月26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摩洛哥站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在男子单打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34岁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以13-11,11-3,11-8,11-6四局完胜比利时人J.M.塞弗,轻松卫冕了摩洛哥站的男单桂冠。

  萨姆索诺夫和大塞弗均成名已久,并且都是自1996年便开始征战职业巡回赛。值得一提的是,萨姆索诺夫与大塞弗都曾占据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论及世界大赛的成绩,三夺世界杯和欧锦赛、至少四次问鼎欧洲12强赛的白俄罗斯人更胜一筹。在巡回赛历史上,萨姆索诺夫崭落男单冠军已不下20次,相比之下,比利时人逊色不少。

  不仅如此,从两人之前的交手记录来看,萨姆索诺夫也在多数时候扮演了塞弗的“克星”。过往的17次交锋,萨姆索诺夫11胜6负,而塞弗最近一次对老萨的胜利则要追溯到2005年底在中国福州举行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比利时老将在男单的首轮就将这位宿敌打败。

  2005年总决赛之后,两人又曾在2007、2008年的欧锦赛团体赛上比拼,萨姆索诺夫两回合均斩获了胜利。(完)

  女单-日本天才少女巡回赛首问鼎 石川复制福原爱之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