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李宁篮球选秀营在北京开营 戴维斯出任荣誉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07:54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黄杰)2010年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于26日在北京开营,NBA快船队当家球星巴朗·戴维斯以荣誉教练的身份带领年轻球员们做了分组对抗。

  60名中外年轻篮球选手参加了本次选秀营,外籍球员还是首次现身。除了邀请前CBA球员张云松等经验丰富的国内教练,选秀营还引进了多名外籍教练,以及国际级的体能教练法尔松,为营员们带来专业的训练内容。

  在对抗赛上,中国球员和外籍球员分成两队进行了对抗,在经过三个加时之后,中国小将组成的球队以2分险胜。

  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宁选秀营今年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其‘梦想星传’的理念与篮协十分相同。同时,该选秀营专业的方法和科学的实践,对球员的潜力挖掘和技术培养起着重要的作用。”

  本次参加选秀营的60名球员全部都是“90后”,这与该公司在今年7月品牌重塑时面向“90后”的理念有关。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