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一周双客场考验科萨 浐灞谁来弥补孙继海位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7日08:06
  本报讯 (记者 杨怡)战罢天津队之后,浐灞队在本周迎来一周双赛,而且均为客场。今日中午,浐灞队将兵发重庆,本周四将从重庆转赴大连。在孙继海、赵旭日、萨利等三将停赛的背景下,明晚举行的渝陕之战将是一场硬仗。

  在孙继海等三人停赛后,谁来弥补他们留下的空缺,对于浐灞队来说需要深思熟虑。

  新外援巴哈利卡可以踢中卫,但他同时是一个踢后腰的好手。赵旭日停赛,郑伟或许会迎来首发的机会,而王云是否能重回主力席位,估计有一定难度,毕竟对他的防守能力,科萨还是有一些顾虑。按照科萨的用人思维,郑涛和新秀李晨光也有披挂上阵的可能。尽管孙继海等三人停赛,俱乐部还是为他们购买了赴重庆的机票,希望他们能通过与球队合练保持好状态,毕竟本周日还要客战大连。

  重庆队在换帅之前遭遇五连败,不过上轮却显示了换人如换刀的效果,客场爆冷击败长春。拥有主场优势的重庆队本轮肯定想在浐灞身上也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