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领衔巴萨亮相鸟巢 西班牙夺冠功臣无缘来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08:06
梅西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将于8月8日在“鸟巢”与北京国安队交锋。巴萨方面26日提交的球员名单显示,梅西等知名球星都一一在列。可惜的是,刚刚帮助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8名球员将不会参赛。

  巴萨俱乐部26日提交了最新一版参加“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球员名单,除了梅西以外,其中还包括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尔维斯、博扬和凯塔等球星。不过可惜的是,代表西班牙队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中夺冠的8名主力球员不在名单中。

相关阅读:巴萨夏季热身赛一览:鸟巢战国安 甘伯杯磕米兰

  承办此次活动的时博国际体育赛事公司26日向新华社记者提供了这一名单,并提供了由巴萨俱乐部总监阿里斯蒂德斯·马约尔签署的确认函内容。在确认函中,马约尔表示:“我们将会尽可能把本队最好的球员带到中国,在北京将会有高水平、高质量的表现。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等球员将会为到场的球迷带来精彩的演出。”

  针对最新名单中不包括8名西班牙国脚这一问题,马约尔也进行了解释。他说:“根据西班牙足协相关法令规定,世界杯晋级决赛的球员必须有相应的休假时间,而该假期期间正好我们要访问中国进行比赛。这一现象虽然并不乐见,但俱乐部还是必须得执行,巴塞罗那俱乐部一向严格恪守所有的法律。”

  据了解,巴萨今年夏天的亚洲行包括8月4日对韩国明星队和8月8日对北京国安队两场比赛。按照计划,他们将于8月5日到达北京,并将于8月8日晚在“鸟巢”与东道主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比赛。在北京期间,巴萨将至少安排5次训练课。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