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杨昌鹏顺利加盟成都队 下半赛季或亮相中甲赛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6:22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国内球员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在本周关闭,昨日,效力于中乙湖北康天队的“小巨人”杨昌鹏顺利转会成都谢菲联。据了解,杨昌鹏下半赛季在中甲登场的机会相当大。

  杨昌鹏于2004年进入前武汉俱乐部青年队,当时年仅16岁的他身高达到2米02。此后杨昌鹏多次入选国青队,也是目前中国足球运动员中身高最高的球员。武汉队退出后,杨昌鹏归属湖北绿茵俱乐部,但近两个赛季,他一直为湖北康天队征战中乙,本赛季初更是从绿茵转会至康天。但半个赛季下来,杨昌鹏出场次数较少,终于在二次转会时选择加盟成都队,并且是永久性转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