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孙悦和“魔兽”霍华德PK搞怪 模仿秀引一阵笑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7日08:44

  □晨报记者 陈 敏

  用非常规方式比扣篮,看谁更有潜质成为未来的名教头,又或是在赛前来一段NBA特色的互飚垃圾话……就在阿迪达斯“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的最后一站、2010沈阳夏季联赛,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和同样刚从NBA夏季联赛归来的孙悦聚到一起PK时,可真是互不相让。

  “他不仅扣篮很有震慑力,连耍宝搞怪的本事也是NBA球星里一流的。我本来感觉还挺累的,结果被他一带,顿时也High起来了!”刚刚随中国男篮参加完姚基金慈善义赛,就连夜赶往沈阳和霍华德汇合的孙悦,大笑着说道。

  尽管如此,他俩之间的较量,可不都是霍华德赢,孙悦也让蜂拥而至的球迷们见识了中国男篮球星活跃的另一面。当两人都充当起了战术教头,这两人先是“比赛”互飚垃圾话,霍华德说:“我要送给孙悦一场惨败!”而孙悦则回敬道:“鉴于霍华德先生远道而来,我就不让他的球队输得太惨了。”

  结果被孙悦所言中,他所指挥的小球员们显然技高一筹。得意的孙悦借机再次刺激霍华德,“要不我拿下来一个人,你们5个打我们4个?”一脸不服输的霍华德,转身居然在场边教起了小球员们跳舞,一副“这你比不过我了吧”的表情,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若是比扣篮,霍华德这个NBA扣篮悍将自然不在话下。但若是让他去举起一个从罚球线起跳的身高达1.83米的孩子接球扣篮呢?——这就是孙悦想出来的损招。霍华德果然够强悍,他真的按孙悦说的去做了,而且做到了!在这次较量中胜出后,霍华德骄傲地说道:“人人都可以成为超人。所谓超人,并不一定身体很强壮,但他应该有一颗坚强的心,他应该不断努力,变得更快,更强。”

  虽然在NBA几进几出,但孙悦坦言:“我还没有放弃。我觉得,我还有很长的一段篮球生涯,对我来说,一切都还有机会。对此,我抱有自信,每天都在努力完善自己的各项技术。”而谈及即将到来的男篮世锦赛,他说:“我们当然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我也希望帮助国家队去赢得更多的比赛。为这个目标,我们大家都要团结在一起。”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