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王子挥泪告别伯纳乌 球迷高唱“劳尔之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09: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晚,皇马俱乐部为队长劳尔在伯纳乌举行了告别仪式。在现场球迷高唱的“劳尔之歌”歌声中,皇马王子挥泪告别自己效力了16年的球队。

  作为皇马十多年来的旗帜,劳尔已经在皇马度过了16年,无论身边搭档是莫伦特斯还是罗纳尔多,是范尼还是伊瓜因,劳尔都兢兢业业地为皇马打入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入球。从17岁入队时冉冉升起的金童,到英姿飒爽的“指环王”,再到精神领袖,给劳尔传球的巨星已经从雷东多换成了齐达内,又换成了C罗和卡卡。无论皇马组建过几期银河战舰,推出过什么巨星组合,对球迷来说,提到这支球队,首先想到的永远是他们的队长劳尔。

  在劳尔为皇马效力的16年中,他一共为球队出场740次,并打入323个进球。在人员流动十分迅速的银河战舰,他先后经历了16位主帅。而作为球队历史最传奇的球星之一,他为俱乐部带来的荣誉更是繁多:6座西甲冠军,3座欧冠冠军,4座西班牙超级杯,2座丰田杯以及1座欧洲超级杯。

  在告别仪式上,伯纳乌球场播放了劳尔在皇马的经典瞬间,7号队长未语泪先流,电视镜头捕捉到他数次拭泪的动作。

  不舍,写满了劳尔的面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