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首届羽超联赛第二阶段开打 上海队主场设在山西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9:49

  本报7月26日讯 (记者 张立宇)7月29日,首届羽超联赛第二阶段的一场比赛将在晋中体育馆举行,由上海队迎战浙江队。这也是主场主要设在我省的上海队的一次重要保级战。

  第一阶段的常规赛中,上海队主场设在山西屯留、晋中、运城和陕西榆林四地。可惜,上海队虽然拥有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和朱琳、谌龙等国手,但是战绩却极其惨淡,14场比赛无一胜绩。其中,王仪涵11战只有4胜7负,胜率低得惊人。

  上海队的第一个保级对手是浙江队,他们拥有王琳、张亚雯等名将,在常规赛中取得9胜5负。双方将在7月29日和8月1日展开主客场两回合的争夺。即使输给浙江队,上海队也还有两次保级机会,对手分别是广州队VS湖北队的负者以及下一级联赛(或选拔赛)的第1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