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蒿俊闵将为劳尔让出7号球衣 或成为欧战第一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09:5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如果不出意外,劳尔将成为蒿俊闵的队友并穿上他的7号球衣。虽然劳尔本人并没有明确宣布即将加盟的新东家,但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日前表示几天内必有强援加盟,“劳尔在我的计划之列,我有信心让他加盟沙尔克04俱乐部。几天内他就将成为我们的一员。”劳尔的前皇马队友梅策尔德也透露,“他甚至问到家人可在哪儿生活及孩子的上学问题。他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是禁区杀手,将给我们这支年轻球队带来帮助。”据德国媒体透露,劳尔已经和沙尔克04草签了合同,双方签约两年、劳尔年薪为税前600万欧元。

  由于沙尔克04取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所以劳尔仍将活跃在欧洲足球的舞台。在代表沙尔克04征战欧冠的时候,劳尔只需打入3球便可打破前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69球的欧战进球纪录,成为欧战第一人。

  据早先加盟沙尔克04队的德国后卫梅策尔德透露,劳尔将拥有目前蒿俊闵所穿的7号球衣。李城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