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进场飞踹裁判者被证实为球迷 青岛赛区难逃重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9:52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在25日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在这场比赛中,一名青岛球迷从看台直接闯进正在进行中的比赛,并对当值主裁判进行了攻击。

  虽然那名闯进赛场攻击主裁的球迷,被警察当场带走,但是他的身份却引发了外界的猜测。从当时现场情况来看,青岛俱乐部确实有工作人员也冲进了场地,但是没有和主裁判发生肢体冲突。而对于外界的“工作人员”说法,青岛俱乐部是坚决进行了否认。另外,青岛俱乐部特别声明,在场内的工作人员都会有统一的服装,这位闯进赛场的球迷从衣着上很容易看出,他并不属于俱乐部的一员。

  赛后,足协也及时和当值主裁判王哲进行了联系,王哲承认遭遇球迷飞踹。对此,中国足协在随后也表示:“从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进场踹裁判的应该是球迷。”

  虽然袭击主裁的人已经被确认为球迷,但这并不表示青岛俱乐部的处罚就要轻很多。对于这种赛区安保不力的行为,根据足协章程来看,青岛赛区将难逃足协重罚,最严重甚至会吊销主场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