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阿波罗忙着写自传 冬奥两金得主未考虑征战索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7日09:56

  华奥星空讯 美国短道速滑名将阿波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4年索契冬奥会并不在他的日程里、目前暂无复出计划,而他所有的精力都在写自传。

  阿波罗是最为著名的短道速滑运动员,在他所参加的三届冬奥会中,共获得了两枚金牌、两枚银牌和四枚铜牌,这样的成绩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已经足够。

  尽管如此,现年28岁的阿波罗正在进行着新的挑战,他正在为一家副刊撰写自传、同时忙着众多的赞助合约。在他众多的新挑战中,2014年索契冬奥会却不在其中——

  “自从温哥华冬奥会之后、我已经足够忙了,我甚至都没有上过一次冰,周二是我第一次上冰场,但这只是一次商业活动。我很盼望去索契、但是否会以一个运动员的身份去参加比赛,我还没有作出决定。”阿波罗很坦诚的说。

  对于复出的可能性,阿波罗表示即使会复出,也不会是现在:“如果继续比赛对我来说是正确的选择、而我也有意愿去比赛、同时现在做的事情没有留下什么遗憾……或许我会复出。但现在,很显然,自传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每天花去数个小时来写作,其中一半内容都是在桑拿天里写的,我要么坐在玻璃房外面、要么待在玻璃房里面:流汗、喋喋不休、胡言乱语、不停谈话……”

  “如果我最终决定去比赛的话,那么体育将会成为我最重要的事,尽管我曾经作为一个运动员获得一身荣耀,但绝不是现在。”

  在谈到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可能性时,阿波罗坦白地说:“到现在为止,我还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情。”(南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