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8月揭幕 共设14枚金牌级别最高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0:12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谭云东)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获悉,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将于8月22日至31日在我省株洲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和株洲市政府承办,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国内最高级别、最高水平和最大规模的体操赛事,比赛设男女团体、全能及单项共14枚金牌,并将确定参加广州亚运会和第42届体操世锦赛的最终人选。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代表队的数百名运动员参赛,包括邹凯、肖钦、陈一冰、滕海滨、何可欣、杨伊琳等在内的国内顶尖高手将悉数到场,同时,退役的一些体操名将也将受邀观摩比赛,为运动员加油。

  本次比赛是继1997年后在我省再次举办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我省曾涌现出过陈翠婷、陆莉、李敬、刘璇、凌洁、杨云、李小鹏等体操名将,但随着李小鹏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我省体操优秀人才出现了“青黄不接”的状况。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表示,时隔13年后在湖南再次举办全国体操锦标赛,证明了大家对体操这个项目的关注和重视,目前的国家体操队也有湖南输送的多名苗子,这次比赛湖南体操队并没有设立具体目标,希望能够检验队伍、发现人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