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球迷踹裁判被拘留10天 警方:该男子系无业人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0:35

  新华社山东青岛7月26日电 记者26日从青岛市公安部门了解到,在25日青岛中能队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比赛中,从观众席闯入场内企图踢裁判的男子是一名无业人员。

  据青岛市公安部门介绍,这名男子姓王,1983年出生,没有固定职业,当时是从主席台西侧的西五看台冲入场内。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这名男子予以10天的行政拘留。

  在25日的比赛中,主裁判在第67分钟和第70分钟连续罚下青岛中能队两名球员,使得主场作战的中能队球员和教练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并与裁判理论。此时,这名身穿白色T恤和深色短裤的男子冲入场内,企图踢裁判,后来被三名警察带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