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劳尔离开皇马加盟德甲 劳尔含泪与球迷挥手告别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1:0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证实,劳尔确定将会离开皇马。在昨晚皇马为其举行的告别仪式上,劳尔眼含泪水与球迷挥手告别,而马德里球迷则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伟大的队长致敬。

  自从1992年进入皇马青年队以来,劳尔始终是“银河战舰”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在为皇马一线队效力的16年间,他一共出场740次打入323个进球,帮助球队夺得6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联赛冠军。如今,33岁的劳尔状态逐渐下滑,但他始终是皇马球迷心中的精神象征和球队灵魂。

  北京时间昨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伯纳乌球场为劳尔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劳尔正式宣布离开皇马,他深情地向现场球迷告别:“对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在皇马的生涯中,我奉献了我的所有。我永远希望为俱乐部效力,但作为一名球员,我现在要继续比赛。感谢俱乐部,感谢所有这些年支持我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我为效力于皇马感到骄傲,而现在,我将开启新的篇章。”

  据了解,劳尔离开皇马后将加盟德甲球队沙尔克04,该俱乐部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甚至已经向媒体表示:“劳尔的到来将在德甲引起轰动,他会是球队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小雨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