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队热身赛惜败 伤病号太多打对抗都困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1:08

  昨日下午3时,辽宁盼盼队跟美国天空队打了一场友谊赛,而比赛以辽宁盼盼队以77:89的失利告终。

  天空队是一支从美国著名街球组织“AND 1”分离出来的业余球队,他们的特点是个人能力很强,小范围配合默契,但不擅长阵地进攻。而面对这样一支队伍,辽宁队在上半场打得相当强硬,一度大比分领先,但下半场却因为场地太滑而有所收敛,最终失利。

  选援工作先行

  接君也是才回到队中,此前他公派前往美国,探班在洛杉矶的夏季训练营,这也是提前为辽宁盼盼队下赛季的选援工作做些准备。

  接君说:“我们主要是想要找一个好一点的五号位,当然1号、2号位也都看了一些,看了很多队员,但是特别好的,人家都有合同,都说得等到10月份,如果不能进入球队12人的大名单才会考虑我们这边。所以我们现在只能做些前期工作,把最想要的都排出个名单来,为找外援工作提前做些准备。 ”

  伤病情况堪忧

  为了场地保养,前几日场地工作人员才专门在场地上涂了柴油,不过赶上沈阳连日阴雨,油都浮了上来,导致地板太滑,辽宁盼盼队的队员频频倒地。

  先是杨鸣摔倒在地,被队友扶了下去,好在不多时就恢复了;而后是边强,虽然摔得不算严重,但不能再度上场了,这也让辽宁盼盼队再也没有可以调换阵容的余地。

  从国家队大名单被裁掉的张庆鹏直接去了香港治疗;韩德君腰部老伤复发,还在休养;谷立业虽然一直在场边,但手肘因为沉积型骨折而无法上场。

  接君说:“现在队里的伤病比较多,所以做抗练习比较困难,接下来会把重点放在体能、力量训练上。马上,队里就将请来一名专职的体能师来负责夏季训练。 ”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