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肯尼亚长跑明星:女5000M纪录无望在非洲被打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0:48
  新华网内罗毕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雅楠 宋盈)世锦赛冠军、肯尼亚长跑明星切鲁约特26日在内罗毕说,自己对在本届非洲田径锦标赛女子5000米比赛中冲击奖牌很有信心。但她表示,在此期间打破女子5000米世界纪录是“不可能的”。

  切鲁约特说,此前自己还从未获得过非洲田径锦标赛5000米金牌。本届比赛强手如云,激烈的竞争将对自己在比赛中发力起到促进作用。她表示,比赛中的最强竞争对手将是埃塞俄比亚的奥运铜牌得主德法尔。

  作为2007年国际田联最佳女运动员,在近两年的世界田坛,德法尔可谓是一位风云人物。她曾荣获2007年世锦赛5000米金牌、室内世锦赛3000米冠军,并曾3次打破女子5000米世界纪录。在2008年世界室内锦标赛上,德法尔的表演依旧抢眼。

  切鲁约特表示,本届非洲田径锦标赛是自己首次参加这项赛事,而德法尔在上届田径锦标赛曾获得5000米季军。她说:“在祖国比赛使我很兴奋,目前状态也不错,我已经准备好迎接德法尔的挑战。”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