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青沪之战违纪频出 足协表态:彻底调查从严处理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7月27日11:10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李元浩)刚刚结束的第14轮中超联赛波澜不惊,但在青岛中能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却接连出现中能教练及球员甚至是球迷围攻当值裁判员的违纪事件。对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今天表态,将会彻底调查这一违纪事件,并尽快从严处理相关人员。“如果调查表示的确属于非常严重的违纪行为,除了进行通告批评与罚款之外,还将依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进行追加处罚”,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表示。

  在25日进行的青岛中能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由于对当值主裁判王哲的判罚特别是先后将青岛队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罚离出场的判罚不满,青岛中能替补席上的部分教练和队员多次冲到场边干扰裁判执法。更令人意外的是,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竟然有青岛球迷冲入场内攻击裁判员;而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在赛后还围攻了新闻发布厅和球队车辆,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对此,负责裁判工作的中国足协技术部在赛后第一时间便和主裁判王哲等人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今天,中国足协技术部和纪律委员会也一起观看了现场录像,并研究和讨论了裁判报告、裁判监督报告和比赛监督报告等情况介绍。据徐家力介绍,从进场攻击裁判员的球迷的行为本身看,性质比较恶劣,“球迷可以有很多渠道反映问题,不能用这样的形式来发泄不满。如果事情调查结果真的如此,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重罚。按照处罚规定,最严重的处罚是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据悉,中国足协针对这一严重违纪事件的处罚结果,最快将会在本周内公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