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晶报:深圳球迷 依依不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7日11:14

  在深圳球迷论坛里,这两天不断有球迷发帖,感谢堤亚哥与扬科为深圳足球奉献的青春。

  老磨:踢呀哥~踢呀哥,哥踢呀~哥踢呀,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roronzon:阿哥,谢谢你!33号,谢谢你!感动、感激、感谢。

  繁花阔海靓深圳:有点伤心,有点难过,无论是扬科还是堤亚哥。他们的职业精神令人永记心中,只要是深圳球迷,会忘了他们吗,会忘记堤亚哥?不会的。

  零下一度:堤亚哥只进了两个球,不能怪他。他确实老了,谁都有老的时候。梅西到了30多岁肯定也不如以前了。不管怎么说,感谢他曾经为深足做过的贡献。堤亚哥,一路走好!

  子轩:还记得你(堤亚哥)当年在主场抱着凯文进场升国旗的温馨场面;还记得你与马科斯双鬼拍门后的忘情桑巴;还记得你助攻后与李毅的深情拥抱;还记得很多很多……请你相信,以后不论你在哪,不论是否有你的消息,我都会默默地祝福你及你的家人。不管结果如何,你已赢得球迷的心。一路上有你,我们很幸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