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古蒂双双离伯纳乌 皇马劳模不再吃“皇粮”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7日11:33

  33岁的古蒂是根正苗红的皇马人,1984年进入皇马梯队受训,1995年12月开始在皇马一线队效力,将长达20多年的时间奉献给了这家俱乐部。共为皇马出战542场,打进86球,效力期间夺得5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他还是攻入皇马队史上第5000个进球的球员。

  (离开皇马)标志着我足球生涯一个辉煌时段的结束,不过我现在迎来很好的机会,我对去贝西克塔斯很感兴趣。

  ——古蒂

  劳尔

  1977年出生的劳尔堪称皇马的一段传奇,他1994年进入皇马一线队,效力皇马16年间740次出场323个进球,总共赢得6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是皇马队史上的第一射手。尽管33岁的劳尔进球率已经大不如前,但他始终是皇马球迷心中的精神象征和球队的灵魂。

  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很高兴曾经为皇马效力,我也永远会尽自己的一切帮助俱乐部的。

  ——劳尔

  一朝天子一朝臣,当新的主帅穆里尼奥到来之后,老臣子劳尔和古蒂只能黯然出走。

  皇马官方网站昨天证实,皇马的旗帜劳尔已与俱乐部提前解除合约,加盟德甲的沙尔克04队,结束了自己在皇马长达16年的职业生涯。而在劳尔之前,副队长古蒂已经加盟了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

  曾几何时,劳尔是皇马的队长,是伯纳乌的旗帜,当年劳尔一句“我身体里流淌的血液都是白色”让多少皇马球迷为之倾倒,但是时过境迁,当“狂人”穆里尼奥到来的时候,劳尔成为了被清洗的对象,因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容不下劳尔这样的大佬,清洗劳尔成为了必然,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古蒂。

  7月26日下午,劳尔正式宣布告别皇马。在与球迷告别之前,劳尔首先驱车前往训练场,与自己的队友们一一告别,新队长卡西利亚斯说:“劳尔是我一生中的偶像,我祝福他在沙尔克好运。”随后,皇马在俱乐部官网首页上以“谢谢你,劳尔”为大标题对这位功勋球星进行了告别。

  球队主席佛罗伦蒂诺也称赞劳尔是“一个真正值得尊敬的人。”

  在离开皇马后,劳尔将正式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据悉,他将立刻和对方签约,合约为期2年。据媒体透露,2年合同价值1200万欧元。

  相比劳尔,古蒂的离开则显得有些安静,虽然在皇马效力了15年,但是古蒂的影响远远不如劳尔,古蒂和贝西克塔斯签约的原因非常简单——该队的主帅就是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