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西汉姆联队招兵买马 万人迷贝克汉姆或重返英超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27日11:59

  本报讯 (原子) 25日,西汉姆联队老板大卫·戈登表示,今夏他们把引援目标瞄向了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他们希望现属于洛杉矶银河队的小贝可以重回英格兰,为球队2013年搬进新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造势。

  前不久,大卫·戈登和大卫·苏利文刚刚共同买下西汉姆联,为了扩大球队的影响以及改善球队的财务状况,他们向数位成名球星发出了加盟邀请。此前,法国球星亨利和切尔西球星乔科尔刚刚拒绝了西汉姆联的合同。大卫·戈登证实:“贝克汉姆能在这里发挥重要作用,因为这里有他的根基,他将帮助我们赢得胜利。或许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他能够为我们踢球。对于他来说,加盟一家我们这样的一家俱乐部,帮助我们取得梦想中的成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除了贝克汉姆,西汉姆联还希望网罗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而且西汉姆联是唯一一家对小罗做出真正报价的俱乐部。但从小罗本人的意愿来看,他还是更倾向于返回巴西国内踢球,或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