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与曲乐恒齐齐上诉 不满判罚后者索赔千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7日12:01

  晨报讯(记者 周松)日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辽足需支付曲乐恒290多万元。昨日记者获悉,双方对于这一判决都不满意,均提起上诉。

  曲乐恒认为,290多万元的金额没有达到自己的心理底线,因此在最新的起诉书中将赔偿金额提高到了1000万。而辽足方面在咨询了律师之后表示,之前关于曲乐恒的工伤认定存在问题。2001年双方打官司时,相关方面对于曲乐恒的工伤要求给予了回绝,而曲乐恒随后多次找相关部门讨要说法,一直到2008年才得到了工伤认定。从不认定是工伤到最后经历7年认定工伤,辽足方面认为无法理解,因此上诉。

  辽足一位高层昨日对记者表示:“现在球队刚刚有了好的迹象,却出了这样的事情,对于我们是个干扰。另外,这个事情原本就和现在的辽足没有关系,我们实在是感觉委屈。该拿的钱我们拿,不该我们拿的钱真不能拿,做什么事情都要讲点道理吧!”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