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扬科生日冰火两重天 吉亚哥陪同在深等最终决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3:09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7月25日(上周日)是扬科的生日。因为要踢对大连的比赛,深圳茅台红钻的队友们昨天中午给他补过生日。没想到的是,蛋糕吃完,扬科就看到:出征沈阳的名单上,没有自己了。还有一个落选的不出意外——吉亚哥。

  就在深足驻地的“过道餐厅”里,午饭之前,队长黎斐带着弟兄们突然捧着生日蛋糕出现在扬科面前。然后一大群老爷们唱起了英文的生日歌。对于这份绝对的“惊喜”,扬科有点不知所措,连双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歌唱完,蛋糕吃了,扬科还收到了一份礼物:贝壳做的风铃。

  可惜这种欢乐的气氛没有延续多久。午饭后,出征客场的大名单帖在走廊的告示板上——37号38号都榜上有名,那是维切里奇和基伦的号码。高歌奇终于下定决心要在周三的比赛使用他们了。相应地,3号(扬科)和33号(吉亚哥)成为落选者。如果说吉亚哥早已经有所准备,那么扬科是到了这一刻才不得不接受残酷的现实。如果不出意外,在周三客场对辽宁、周日客场对南京的比赛中,扬科和吉亚哥都不会出现在深足阵中了。维切里奇过来拍了拍扬科的肩膀,这项职业就是如此残酷。

  不过,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虽然已经报了扬科和吉亚哥被替换,但还不是最终的方案:“28日之前,最后一名内援必须敲定了,我们要看这个情况才最终决定与谁提前解约。”

  这名内援已经基本锁定是一位速度快的边锋,而且是左脚将。如果一切顺利而日科夫表现又不好,不能排除扬科留下日科夫走人的可能。现在惟一确定的,应该是吉亚哥要走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