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海南排球联赛定安赛区战罢 万宁队暂居A组首位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3:10

   本报讯 (记者林永成 通讯员高芳松)2010年“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上周末在定安县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A组比赛中,万宁市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暂居该组首席。

  2010年“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共吸引8支队伍参赛。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采用分组双循环赛制。在第一阶段获得小组第一的参赛队可直接晋级决赛,获得小组第二、三名的进行交叉比赛,优胜者获得参加决赛资格。第一阶段比赛在定安、文昌、屯昌、琼海4个赛区进行,决赛阶段比赛设在万宁赛区。

  23日,A组的万宁、澄迈、定安、屯昌四队在定安赛区展开进行第一轮交锋。万宁队分别以3:0轻取定安队和屯昌队,以3:1力克澄迈队,三战全胜暂列A组第一名;澄迈县队三战两胜一负,排名第二;安定队一胜两负居第三;屯昌队三战全负,排名末位。

  此前在省排球联赛中默默无闻的万宁市队无疑是本届比赛的一匹黑马。不过,万宁队其实是一支“雇佣军”,按规程规定,可在省内跨单位组队,万宁队邀请了我省中学生排球的劲旅琼山中学队加盟,实力大增。

  B组比赛将于本周周末在文昌市体育馆进行首轮,文昌、海口、琼海、海南师范大学四队将展开交锋。

  “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由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赞助协办。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