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落幕康塔德成环法三冠王 阿姆斯特朗仅列23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3:31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大幕落下,西班牙人康塔德成功卫冕,成为环法三冠王,昔日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以落后康塔德将近40分钟的成绩排名第23位。

  今年的比赛,阿姆斯特朗的开局相当不错,个人计时赛后他就领先所有夺冠热门,然而在赛前备受争议的第三赛段鹅卵石赛道上,阿姆斯特朗遭遇爆胎,排名狂跌,反而成为夺标热门中成绩最差的一个。在第八赛段,阿姆斯特朗三次车祸两次摔倒,在比赛刚刚进入山地赛段就提前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这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媒体称这样的退出“比预期的早了很多”。最终第23名的排名和落后冠军近40分钟的成绩,也是惨淡异常。

  本届环法大赛前阿姆斯特朗就放言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环法比赛,但他肯定没有想到最后一次参赛竟然连夺取一个赛段冠军的目标都没有实现,这与赛前要夺取第八冠的反差是何等之大?不知如此不甘的“朗哥”是否会自食其言,明年继续参赛。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