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2010年环法状元孔塔多跃居自行车世界排名第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3:28
  新华网巴黎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中勇夺桂冠后,西班牙名将孔塔多于26日一举登上世界自行车排行榜首位。

  根据国际自行车联盟当天公布的最新排行榜,刚刚加冕环法“三冠王”的孔塔多积482分,跃居首位。他的同胞、喀秋莎车队的罗德里格斯积398分,名列第二,而原来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埃文斯则被挤到了第三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环法赛中蝉联亚军和“新人王”称号的卢森堡小将施莱克从原来的第57位猛升至第六位,上升之快一点不亚于他在赛场上的车速。

  曾经显赫一时的“车王”阿姆斯特朗在今年的环法赛中发挥失常,名列总成绩榜第23位,这一点反映到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上:他积85分,排名第42位。

  在车队方面,孔塔多领衔的阿斯塔纳车队、施莱克效力的丹麦萨克索银行车队以及俄罗斯喀秋莎车队占据了积分榜的前三甲。如果按国家看,坐拥众多名将的西班牙积1528分高居榜首,其积分几乎是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意大利(856分)和比利时(849分)的总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