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梁文博坦言今天发挥很差 晚间迎战丁俊晖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7日14:0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梁文博以4比3险胜北京老将张东涛,跻身本次赛事的八强。赛后,梁文博表示,自己今天的比赛打得很差。

  从1-0到1-1,一直到最后的3-3,今天梁文博没赢下一局球,张东涛都会及时地将比分扳平,比赛过程异常艰苦,直到决胜局,张东涛还曾以38-13领先,不过关键时刻,梁文博还是打出单杆54分,以67-44赢下决胜局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梁文博的进攻实力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赛后,他也坦诚自己今天打得很差,“最近动作还是有一些问题,找不到以前的感觉”。梁文博说,自己最近手感不佳是由于训练比较少,“最近比赛一个接着一个,没有系统训练”。梁文博表示,以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要想在本次赛事夺冠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本次赛事上,包括丁俊晖、张安达、刘闯、肖国栋都先后被淘汰,如今只剩梁文博一人在奋战,对于这样的局面,梁文博解释道:“在英国打职业赛的选手现在正处在调整期,状态都不太好,我们去年打了8、9个职业赛,没有赛季休息,导致比较疲劳,现在新赛季又要开始了,虽然说我们都会抽出一段时间休息,但中间只要有比赛还是会去打”。

  此外,梁文博认为,如今国内选手水平提高很快,也是现在国内比赛越来越难打的原因之一,“现在国内运动员实力很强,再加上这个比赛是7局3胜,短局制偶然性会大一些”。

  今晚,梁文博将在8强战中迎来连续淘汰丁俊晖和张安达的陈飞龙,对于这场比赛,梁文博表示,“我与陈飞龙关系不错,我们都会放开去打,争取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