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漯河开战 天津轻取河北获开门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7日14:19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河南漯河开战。天津队在新帅刘晓明的指挥下首战告捷,以3:0轻取河北女排。

  天津队昨天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张晓宇,副攻霍晶、张晓婷,二传米杨,接应二传李莹和自由人刘亚。面对实力与自身差距明显的河北队,天津队整场比赛牢牢占据主动,始终没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很快以3:0拿下,三局比分分别为25:5、25:18和25:15。全场比赛,刘晓明只是在第三局尾声阶段换上了小将王宁进行锻炼,其余时间均未进行人员调整。

  “第一局主要是对手自身失误过多,所以才打的分数比较低,”刘晓明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后面两局双方基本都发挥了正常水平,咱们的一传到位率很高,保证了一攻质量,而且反击也抓得不错。”今天下午三点,天津队将对垒南部女排。南部女排实力明显强于河北队,因此这也是天津队能否获得本小组第一的关键之战。

  此外,前国家队主帅蔡斌昨天也在锦标赛上完成了执教北京女排的首秀。结果北京队小爆冷门,以3:0击败河南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13、25:16和25:23。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