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 丁俊晖首轮遭淘汰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7日14:23

  记者陈雯韵 前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在成都后花园揭幕,本次比赛云集了众多国内最顶级的斯诺克好手。在首轮比赛中,“云南第一杆”唐俊4:2战胜上海球手曹凯胜,顺利晋级16强。而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丁俊晖1:4爆冷不敌陈飞龙,首轮即遭淘汰。

  赛后,丁俊晖表示,这是他打中巡赛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打好,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也不太好,加上陈飞龙的表现实在太好了,自己甘拜下风。

  唐俊目前全国排名第14位,他首轮的对手是多次获得过全国冠军的曹凯胜,两位老将之间的对决非常精彩,最终唐俊以4:2取胜。今天上午,唐俊将迎来与重庆小将肖国栋的硬仗。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