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洪都拉斯外援加盟鲁能拒绝回应 先租后买仍成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4:32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近日,有消息称洪都拉斯外援莱昂有望加盟鲁能,并将于27日露面。

  说起莱昂,不少球迷也许觉得很陌生。莱昂原本有望在南非世界杯上身披洪都拉斯国家队10号球衣,但却遗憾地因伤病告别世界杯。1979年9月出生的莱昂身高174cm,司职前腰,同时也可以打边锋。他的职业生涯大都在意大利度过,曾经为意乙的帕尔马和都灵队效力。

  26日,记者尝试联系鲁能俱乐部,希望就莱昂加入鲁能一事得到官方回应。然而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据了解,目前在欧洲市场上,莱昂的估价已达130万欧元。而他和帕尔马的合同要到2011年6月底才到期,如果鲁能邀请他加盟,估计会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以便降低费用。28日引援“大限”将至,留给鲁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谁将成为鲁能的新外援?莱昂是否能披上鲁能的战袍?相信不久将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