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篮球赛四队抵达柳州 东道主朱芳雨因伤缺阵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7日14:48

   本报柳州讯 (记者刘志杰)2010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明日即将拉开战幕。7月26日,澳大利亚、伊朗、斯洛伐克和中国四支参赛队伍先后抵达柳州。中国男子篮球队尤其受到柳州球迷的热捧,但柳州仔朱芳雨并未现身,他将缺阵本届斯杯篮球赛。

  “壮王帽”献给邓华德

  26日下午,中国男子篮球队抵达柳州,备受柳州球迷追捧。

  下午2时左右,很多球迷已经到达柳州机场,柳州市球迷协会组织了几十人的球迷队伍,在场外打出了“为中国篮球加油”的横幅,球迷们还专门准备了花篮和一顶独特的“壮王帽”,“这顶帽子我们找了好几家店铺才买到,献上‘壮王帽’,希望中国队在柳州夺冠!”球迷胡廷辉说,他们准备将“壮王帽”献给中国男篮的主教练邓华德,希望他能带领队员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下午2时35分左右,搭载中国男子篮球队的飞机抵达柳州白莲机场,王治郅、易建联、刘炜、孙悦、王仕鹏等人出现时,引起现场众多球迷的尖叫。球迷们纷纷拥上前去,抓住机会与自己喜欢的明星合影,还拿出事先准备的纸笔,希望得到每个队员的签名,每收获一个签名,都眉开眼笑。队员们也非常配合,不断地为球迷们签名,和球迷合影,在球迷们的簇拥之下走出机场。

  主教练邓华德拉着行李箱走在队员的后面,一脸微笑。南国今报的足球宝贝献上花篮,邓华德热情接受,不断地说“谢谢”。球迷们要将那顶“壮王帽”给邓华德戴上的时候,邓华德似乎有点措手不及,没敢戴在头上,和球迷们留影之后,他带上花篮和“壮王帽”上了大巴车。

  邓帅将给新人更多机会

  身高2.14米的王治郅,穿着一件T恤衫和一条运动短裤,在众多球迷之中格外显眼。王治郅一边给前来索要签名的球迷签名,一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王治郅说,柳州是国家篮球训练基地,他十五六岁的时候,来柳州参加过冬训,柳州人很热情。“这次来柳州很亲切,柳州的炒粉最好吃了!”谈到这次比赛,王治郅说,现在中国男篮毕竟是新老交替,这次大家就是要磨合队伍。

  易建联戴着墨镜,牛仔裤加一件蓝白相间的T恤衫,十分休闲,颇具明星气质,最受女球迷青睐。易建联说,他刚与队员们汇合,来到柳州打比赛,重点要磨合好。孙悦也说,这次男篮有很多新人,需要磨合,增强自信,也希望为中国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主教练邓华德说,这次带了很多新人,他将给新人更多的机会,为即将举行的世锦赛做准备。

  朱芳雨因伤缺阵

  “哎,怎么不见朱芳雨呢?”在中国男篮众多球员走出机场的时候,柳州仔朱芳雨没有出现在现场,这让现场的球迷稍微有些失望,因为他们都很想看到朱芳雨的精彩表现。

  在前期组委会公布的中国男篮名单中,朱芳雨名列其中。据了解,朱芳雨今年5月接受右手小指手术,一直在广东休养。前段时间,也传出他会出现在本届斯杯篮球赛上的消息,但26日他还是没有出现。

  主教练邓华德说,朱芳雨因为手有伤还未恢复,目前暂时在北京做恢复性训练,备战即将举行的世锦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