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输给名不见经传陈飞龙 中巡赛首轮遭淘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1:1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下午,2010斯洛克中国巡回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夺冠大热门丁俊晖在首轮迎战自己从未输过的对手陈飞龙,无锡精英赛后就没有练过球的小晖在比赛中状态全无,最终,1:4输掉比赛,爆出本届赛事最大冷门,这也是中巡赛历史上丁俊晖首轮即遭淘汰。

  去年丁俊晖在国际赛场上找回了自信,自己的排名也达到了历史新高,不过在国内赛上,丁俊晖却遭遇了不少麻烦,在去年5月举行的中巡赛海口公开赛上,他在决赛中输给梁文博而屈居亚军,该年年底在乌鲁木齐举行的总决赛中,丁俊晖再次输给肖国栋止步八强。昨天的失利也成为小晖在国内赛事中的最差成绩。

  (李林)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