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诸强申办2026世界杯

国际足联视察澳大利亚申办2022世界杯筹办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1:10
  新华网堪培拉7月26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考察团26日抵达澳大利亚,开始了对澳大利亚申办2022年世界杯工作为期三天的视察。

  澳大利亚是国际足联考察团此次考察之旅9站中的第3站。尽管此前曾传出澳大利亚足协有过行贿行为,但是国际足联已经澄清了这种说法,同时也提醒澳大利亚足协要注意申办的相关规定。

  澳大利亚足协称选中了10个城市作为比赛举办地。其中,珀斯和堪培拉等城市需要建造新的足球场,其他的城市则只需要升级改造现有场馆即可。

  按照规程,考察团在视察完毕将呈交一份报告给国际足联的24位执行委员,由后者选出承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比赛的地点。国际足联将于12月2日在苏黎世公布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