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土超布尔萨队签下安哥拉球员马努乔 签租借合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1:10
  新华网安卡拉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王秀琼)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6日报道,上赛季土耳其超级足球联赛冠军布尔萨队与安哥拉球员马努乔签下租借合同。

  现年27岁的马努乔身高1米88,可司职前锋或左边锋,此前效力于西甲巴拉多利德队。马努乔早期一直在安哥拉联赛打拼,2007年底被英超曼联俱乐部看中并签约,但因劳工证问题被转借到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尔后他又被租借到赫尔城队,并于2009年7月加盟巴拉多利德队。

  马努乔是安哥拉国家队队员,代表国家队出场16次并攻入6球。在2008年非洲国家杯上,马努乔表现出色。虽然安哥拉队最终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但马努乔仍入选最佳阵容,并以4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