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第二次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在广州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1:09
  新华网广州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毛一竹)广州亚运会第二次世界媒体大会26日在广州结束。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用于媒体服务的主新闻中心目前已经进入二次装修阶段,预计将于8月30日完工、1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亚运会第二次世界媒体大会于23日至26日在广州举行。据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副部长任天华介绍,本次会议共有75家机构的324名代表参会。

  通过场馆参观、大会陈述、单边会议三个主要议程,参会的媒体代表对亚运会的媒体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任天华说,媒体服务方面主新闻中心的建设非常顺利,已经完成了基本建设,53个场馆里的分新闻中心也在推进当中。

  任天华介绍,亚组委还将举行亚洲记者联盟代表大会等多个媒体交流会;通过新媒体等多种途径向媒体发布及时的亚运筹备信息,为媒体制订赛时采访计划提供参考依据;根据媒体在交通、网络、信息等方面的热点需求,完善媒体服务工作,为办好亚运会做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