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与传奇球星劳尔将成队友 蒿俊闵恐让出7号战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5:25

  本报讯 随着西班牙传奇球星劳尔加盟沙尔克04队,在沙尔克04队身披7号球衣的蒿俊闵也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由于劳尔始终身披7号球衣,这次来到沙尔克04队他也很可能令小蒿让出7号。而根据蒿俊闵队友透露,小蒿并不介意此事。

  目前为止,劳尔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一直都是身披7号球衣,这是劳尔生涯中最喜欢的号码。此番加盟沙尔克04队,7号球衣的拥有者是中国球员蒿俊闵,按照一条不成文的规矩,一旦大牌球员欲身披自己喜欢的球衣号码,那么名气小的球员一般会选择相让,改穿其余号码。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正在增大。沙尔克04队后卫梅策尔德就表示,虽然这件球衣现在属于蒿俊闵,但如果劳尔希望的话,“这个号码很快就会属于劳尔,蒿也并不介意”,毕竟,蒿俊闵新赛季到底踢哪个位置都还没有确定,而劳尔是球队的明星球员。而当地媒体也表示,劳尔加盟球队后,蒿俊闵肯定会拱手让出自己的7号球衣,以让劳尔的7号传奇延续下去。 (张文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