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入主皇马先拿大腕开刀 劳尔与古蒂双双出走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15:31

   劳尔和古蒂虽然上赛季还有力挽狂澜的能力,但他们已不在皇家马德里新主帅穆里尼奥的计划之列。两名功勋卓著的老臣无奈成为被清洗的对象—————劳尔将加盟德甲沙尔克,古蒂转投土耳其贝西克塔斯。

  33岁的劳尔出身于皇马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的青年队,1994年时17岁的他即进入皇马一线队,效力皇马16年期间总共赢得6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劳尔堪称皇马的一段传奇,出战740场,攻入323球,他是皇马队史上的第一射手。为西班牙队出战102场打进44球,劳尔同时还是西班牙队史上第一射手,不过进球记录即将被攻入43球的比利亚打破。

  33岁的古蒂是根正苗红的皇马人,1984年进入皇马青训系统,1995年进入皇马成年队。全能中场古蒂为皇马出战542场,打进86球,效力期间夺得5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他还是攻入皇马队史上第5000个进球的球员。“(离开皇马)标志着我足球生涯一个辉煌时段的结束,不过我现在迎来很好的机会,我对去贝西克塔斯很感兴趣。”这是古蒂的离别留言,他将去贝西克塔斯投奔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

  除了正副队长劳尔和古蒂要走,27岁的荷兰国脚范德法特可能也要离开皇马。范德法特曾是荷兰国家队中场绝对主力,但他在南非世界杯沦为替补,甚至在1/8决赛对斯洛伐克和1/4决赛对巴西一直没得到上场机会,范德法特把这归咎于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范德法特正值一名足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不愿在替补席上虚度光阴,他说:“我知道切尔西和利物浦对我感兴趣,我希望转会在未来两周内取得实质性进展。” (羊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