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劳尔加盟沙尔克“害惨”蒿俊闵 新季换衣换位?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5:31

  本报讯 劳尔即将来到沙尔克,这也带来了一个让国内球迷关注的话题,目前身穿7号球衣的蒿俊闵,将可能失去此号。

  已经加盟沙尔克04队的德国后卫、和劳尔曾是皇马队友的梅策尔德表示,虽然7号球衣现在是蒿俊闵穿着,但这个号码“很快就会给劳尔”。

  正带队训练的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回避了有关劳尔号码以及年薪的问题,而是重点分析了球队的现状。

  对于蒿俊闵是改踢左后卫,还是引进一名新援,马加特表示:““蒿俊闵在训练营开始阶段就一直在努力,但他现在是一个不确定的元素,对于我们和他来说,更好的一点就是做出相应的改变”。

  显然,从马加特的话语来看,蒿俊闵新赛季可能很难踢自己习惯的右前卫的位置,他在球队中的位置也很难和劳尔争夺球衣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