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亚泰客场连续挑战大连与辽宁 战旧主阎峰不留情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5:33

  本报记者 李木子

  逆转、内讧、连败,如今的长春亚泰似乎处于俱乐部闯入中超以来的最低谷。接下来,长春亚泰要在一周之内连续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和辽宁宏运,本就火爆的东北德比如今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沈祥福和球队的命运均在这两场比赛中见分晓。明天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拼命三郎”阎峰将面对旧主,面对上半赛季还是队友的“哥们”,他不会脚下留情。

  在上轮主场被五连败的重庆力帆逆转后,球队不仅士气低落,甚至还出现了队友粗口指责安琦失误的内讧传闻。更加让人担心的是,沈祥福在负于重庆力帆后说出的一番揽全责的话,似乎是“做逃兵”的前兆。

  不过,亚泰俱乐部高层并未发表任何看法,无论是对于沈祥福的去留还是宗磊的问题,都是闭口不谈。在客场战胜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还专程找到身在老家的宗磊,了解情况。自第9轮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后,宗磊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去,一怒之下他返回了天津的家中。

  加上无缘本赛季全部比赛的卡巴雷罗、出走大连的阎峰以及坐穿替补席的曹添堡,本赛季沈祥福对球队的改造可谓大刀阔斧,但是成绩却一落千丈。也许,在这两场比赛之后,沈祥福的去留也终将有定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