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西部战役重庆冲击连胜 欲力擒陕西半程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7日1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15轮争夺,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陕西中建,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半程收官战,经历了换帅风波后首胜的主队期待着主场可以再接再厉半程完美收官,而残阵陕西自然也不愿在降级区继续徘徊,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战即将打响。

  由于是一周双赛,不管是重庆力帆还是陕西中建都将面临一个最大的难题就是体能问题。上一轮联赛,换帅后首战的重庆客场兵不血刃,2-1逆转长春亚泰,赢得了一场关键战役。当然三分背后对于球队来说最关键的是士气的提升,这也让回到主场的他们更有底气。

  反观陕西中建这支中国皇马经历了起起落落后终究还是没能一路高歌猛进,主场被天津泰达逼平,积分榜上跌落到了第11位,更要命的是和重庆的比赛三名绝对主力孙继海、赵旭日和萨利停赛,他们几乎撑起了陕西的防线,如此残阵对于科萨来说实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加上王尔卓的转会消息,在人员上陕西势必有一番新的变化,当然这样的新能否带来胜利就不好说了。

  从重庆与陕西的中超历史交手记录看,两队不相上下,重庆力帆主场1胜2平1负,客场则是2胜2负,基本持平,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上赛季两队都是在各自的客场拿到三分,不知道此番对阵,西北狼能不能还有好运。再看看两队接下来的赛程,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力帆接连两个主场随后客场战青岛,可以说如果打好了这三场战役,摆脱降级圈强势崛起并非没有希望。而陕西中建则没有那么日子好过了,一周双赛两个客场就够折腾的,接下来的主场还要迎战势头猛的辽小虎又是一场关乎生死的大战,稍不留神就得继续在保级圈停留了。

  一场另类的西部战役,球迷们能否再度欣赏到力帆队长的百步穿杨任意球绝技,抑或是西北狼散发的狼性怒吼绝地反击呢?一切的答案都将在山城火炉的这个夏夜揭晓。(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