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泪别“银河战舰” 王子感言:永远忠于皇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5:53

  “对于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我是一名职业球员,需要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会永远忠诚于皇马,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间全部在这里度过。”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通过官网宣布,球队队长劳尔正式离队。据悉,劳尔的下家是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俱乐部沙尔克04队,媒体爆料,西班牙前锋与德甲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

  众所周知,早在西甲联赛结束之时,就有媒体传出劳尔和古蒂“皇马二老”今夏离队的消息,由于南非世界杯的缘故,这事儿被迫推迟。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皇马官方宣布了副队长古蒂离队,随后该俱乐部官网又透露,劳尔也将离队,并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在伯纳乌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送别皇马队长。

  劳尔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陪同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欢呼与泪水充斥着伯纳乌球场,球迷们用热烈的掌声欢送他们的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劳尔非常激动,皇马队长先表达了永远忠诚皇马之意,又向一直支持他的球迷致谢。

  劳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感谢俱乐部,感谢近年来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是你们一直在身边给我动力,我永远会记住你们的。在皇马,我一直非常开心,不过从今天开始,我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劳尔发言完毕后流下了泪水,并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了伯纳乌球场模型,随后又与在场的皇马众名宿一一拥抱。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