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那达慕大会主打体育主题游 草地橄榄球最有新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5:54

  本报讯 8月10日,将在鄂尔多斯成陵景区开营的“草原生态乐活营”将以体育为主打,在持续的7天时间里,除了传统的骑马、射箭等项目,组织方还将举办全国排舞大赛、定向越野、草地橄榄球、软式棒球等多项活动,“草原生态乐活营”将让游客在美丽的草原上感受欢快的活力。

  “我们对‘草原生态乐活营’的定位是:生态美景、低碳生活”,国际那达慕大会的策划人认为,“成陵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陵园,可谓风水宝地。将‘草原生态乐活营’布置在这里,就是要让更多外来的游客感受鄂尔多斯原生态的自然美景。”为什么叫“草原生态乐活营”?活动主办方人士解释道,“乐活”意为以健康和自给自足的形态过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齐齐)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