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2010环中赛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途经省市领导与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7日15:55

    搜狐体育讯 第一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工作会议于2010年7月20日在京举行,此次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自剑管理中心主持召开。赛事途经省市体育局局长、分管主任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

  会议由自行车部主任张斌主持。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发表动员讲话,对环中赛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潘志琛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环中赛的意义、价值和影响。

  会议听取各省市体育局对环中赛筹备工作的汇报。各省市均表示第一届环中意义重大,将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目前,各省市均已启动赛事协调组与分组委会的筹备工作,其他各项工作也已逐步展开。参赛的四省九市已将赛事上报各相关主管领导,协同各主管部门按照拟定计划筹备各方面工作,调配各部门人员展开工作。

  由于环中赛跨省运作,线路长、覆盖范围广,协调运作具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各省市在下一步赛事筹备计划中,表示仍将一一落实诸多工作细节。陕西省下一步将落实各城市间高速公路的协调工作,以及城市协议的签署工作;河南省将在第二次勘路中进一步落实部分线路的调整问题,以及各项工作的细则制定与专项培训工作;山东省则表示在诸多细节问题上,如运动员安排、当地赞助商、经费、官方命名等问题将投入更多的关注;河北省将下一步工作重点放在第二次路线勘察上,以确定最佳路线。城市协议签署、单项工作方案、沟通机制问题等具体工作皆列入下一步工作计划中。

  潘主任在会议的最后总结说,环中赛对于推动自行车运动发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具有深远的意义,作为中国首创的国际品牌赛事,承办的各省市都将被载入中国体育史册。希望各方通力合作,确保第一届环中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