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陕西浐灞队多名主力缺阵 重庆之行局势不容乐观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6:20

  中超联赛第15轮,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今天,全队将兵发重庆。虽然这个对手实力并不是特别强,但由于浐灞多名主力累计黄牌停赛,因此重庆之行不容乐观。

  经历了两轮不胜后,浐灞队目前与长春亚泰、江苏舜天、深圳红钻、天津泰达同积17分排名积分榜中游,距位居第四的杭州绿城还有6分差距。这周,浐灞将连续打两个客场,分别是周中的重庆力帆和周末的大连实德,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到“西北狼”争取亚冠资格的走势。

  上轮陕津之战,浐灞队仅收获1分,更为郁闷的是球队后防核心孙继海、中场核心赵旭日和后腰萨利还分别染黄,都将累计黄牌无缘与重庆力帆的大战。考虑到三人在球队阵容中的重要性,浐灞队实力已经受到很大影响,主教练科萨也面临着人员不整的困境。反观重庆力帆队,近来显示出强劲的反弹势头,上轮竟然逆转战胜了长春亚泰,种种迹象显示,浐灞队客场战重庆形势确实不容乐观。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