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新民晚报:帮什么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7日15:29

  青岛球迷帮主队无可厚非,但表达方式值得商榷

  到球场,是去看球、侃球的,用的是眼、手和嘴。青岛的这个球迷,却用上了脚,还比球员都能踢,不过不是踢球,是踢人。拘留10天的处罚,算是一个教训,当做冲动的惩罚。

  都说,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球迷对球队的热爱乃至包庇,可以理解。但失去理智的爱,犹如脱缰的野马、无轨的火车,难以控制,有害无益。

  因为这一踹,王姓男子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而球队以及主场,都面临着更严重的未知处罚,实在得不偿失。不妨请此人扪心自问一句:难道这是在爱护青岛中能?

  实事求是判罚,不偏向主队,当值主裁判罚并无大错。连出两张红牌,要怪只能怪青岛外援心态失衡,假摔和飞铲,吃牌太正常不过,何必如此气急败坏?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表达不满的方式同样有很多,选择暴力是最愚蠢也最无能的一种。青岛中能这个赛季一败再败、濒临降级,显然不是裁判“不帮忙”造成的。这飞来的一踹过度引发关注,俱乐部本身的问题和矛盾反而被掩盖、被忽略。

  该怎样爱球队,该用什么样的方式表达爱,这是每个球迷都该好好思考的问题。想帮忙,也别帮倒忙。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