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飞抵柳州战斯杯 易建联孙悦归队郭艾伦入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7日15:29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一年一度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明天开幕,东道主中国男篮昨天中午飞抵赛地广西柳州,本次赛事也是中国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前在国内的最后一项热身赛。

  今年的斯杯共有中国队、澳大利亚队、伊朗队和斯洛文尼亚队等4队参赛,由于适逢土耳其世锦赛开赛前夕,四支球队将利用本次比赛进行热身和演练阵容。据悉除了斯洛文尼亚队之外,其他3队均是主力阵容出战,这也为中国队提供了一个不错的热身机会。

  和之前两次热身赛相比,这次中国男篮的阵容齐整了许多,因为易建联、孙悦等主力均已同国家队会合,王治郅的恢复状况也比较理想,此外还增添了国青小将郭艾伦这个生力军,这也是主教练邓华德确定世锦赛出征阵容的一次良机。此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曾表示,斯杯过后国家队集训人数将裁减为15人左右,球员在斯杯的表现将成为国家队裁员的重要依据。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尚未在邓华德帐下出场的易建联将在斯杯中亮相,由于新男篮成员结构及战术体系均有所变化,因此如何使用好阿联,也将成为邓华德面临的一个重要难题。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