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李青龙就转会辟谣:想要继续留在英超球队学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6:55

  英超博尔顿队右边锋李青龙25日否认了关于自己正在考虑转投其他球队的传闻,表示想要继续留在英超球队学习。

  这位年仅22岁的韩国国脚在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打入两球,被认为是当前国际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因此关于他即将转会英超豪门利物浦以及其他一些俱乐部的流言层出不穷。

  “我在博尔顿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因此关于转会我还没有仔细考虑过,”李青龙准备前往英格兰时在仁川机场对记者说。

  当然,这位韩国球星也没有完全排除今后转会其他俱乐部的可能。“只要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并且全力以赴,机会就会到来,我也不会错过,”李青龙说,“钱很重要,而且能在一支欧冠球队踢球的感觉应该不错。但最重要的是,我想去一个能对自己未来发展有帮助、自己能够不断进步的球队。”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