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力夺冠点燃现场气氛 礼仪小姐自发学下棋(图)

古力李昌镐复盘
1/10

古力李昌镐复盘

2010年07月27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0“中国-常德杯”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决赛在常德共和酒 店举行,由古力九段对阵李昌镐九段,结果古力执黑以3/4子获胜,赢得冠军。古力获得冠军,让现场的中国媒体和工作人员非常兴奋。

  投影屏幕上显示两位棋手开始复盘了,记者冲到对局室门口,发现大门已经被记者们堵住了。等允许进入之后,隔离带很快被挤得歪歪扭扭,几位摄影记者还为争位置舌战了一番。

  从记者尤其是当地记者的反应来看,古力之胜不次于又夺得了一次世界冠军。不仅记者兴奋,工作人员也受到感染。记者回到观战室,发现几位准备颁奖仪式的礼仪小姐,正围在一块棋盘前学习下棋。

  本次三国名人争霸,在常德掀起一股围棋热,也许这股热潮能在未来为常德造就出职业棋手。

  

(责任编辑:月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