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中超青沪之战袭击裁判者身份曝光 普通球迷所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7:23
  上周日中超青沪之战中发生一出闹剧,由于对当值主裁判王哲三分钟内两出红牌的判罚不满,一名身份不明的白衣男子冲入青岛天泰体育场飞踹王哲,并用拳头袭击边裁。赛后关于此人身份的种种猜测甚嚣尘上,有说此人为青岛中能俱乐部官员的、有说此人为青岛队翻译的……经过调查,足协与警方昨天确认此人只是青岛的一名普通球迷。尽管如此,青岛赛区仍极有可能遭受重罚。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公然以暴力手段袭击裁判的行为相当恶劣。之所以袭击者的身份成为热议焦点,因为这涉及事件的性质:如果袭击者只是球迷,那青岛赛区只承担安保不力之责;如果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性质将严重许多。

  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协技术部第一时间与当事人、主裁判王哲取得联系了解情况,确认冲入场地内实施袭击的人是一名普通球迷。昨天,青岛警方经过调查也已经查明了这位闯入者的身份。青岛市公安部门介绍,这名男子姓王,1983年出生,没有固定职业,当时是从主席台西侧的西五看台冲入场内的。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这名男子予以10天行政拘留的处罚。

  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和比赛监督进行了沟通,纪律委员会成员也重新观看当时的录像进行研究,相应的处罚近期就将出炉。此前,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表示,此事件性质恶劣,最严重的处罚可以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上赛季青岛队主场负于河南队,情绪激动的当地球迷怒砸河南球迷大巴并围攻河南球迷。鉴于青岛主场已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事件,青岛赛区此番恐怕难逃重罚。(记者杨先华)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