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浐灞队高层透露:“狼娃”王尔卓转会希望渺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7:15
  “王尔卓转会深圳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原本人家就是将王尔卓列为引进的人选之一,这只是意向,根本没有实质性进展。”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高层透露道。

  王尔卓是陕西球迷最为喜欢的本土球员,在过去数个赛季,多次为“西北狼”进球建功,其猛张飞式的踢法也显示出陕西人的激情和血性。可是科萨挂帅后,这名颇有拼劲的小将逐渐淡出了阵容。二次转会期,深圳队希望引进“狼娃”增强实力,而王尔卓也想通过打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所以深圳单方面曾经试图接触浐灞俱乐部。

  考虑到王尔卓是陕西自己培养的队员,因此浐灞俱乐部对转会事宜非常谨慎。“原本人家就只是有初步的想法,实际上,在引援名单里还有其他人,只是大家更关注王尔卓而已。其实,这件事也就是只有意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实质性谈判,王尔卓转会深圳队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转会事宜也将会无疾而终。”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而记者从深圳方面反馈的消息也证实了这点,深圳已经基本放弃了王尔卓。(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