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再见劳尔 金童转会数百球迷送行青春献银河战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8:10

  金童转会数百球迷送行16年青春献给银河战舰

  再见,劳尔!再见,伯纳乌!

  走出伯纳乌,劳尔用手拭着泪水,但这一次,他没有回头。

  北京时间昨天,劳尔如约出现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伯纳乌球场为他举行的欢送仪式上。

  劳尔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由休息室走向球场,在他对面的看台上,有数百位球迷正在等待他。

  劳尔一面挥手一面走向球迷,虽然面带微笑,但泪水不住地从眼角溢出,劳尔不时地用手指擦掉眼泪,似乎不想在临别的一刻把脆弱的一面留给陪伴了他16年的皇马球迷。

  此后,劳尔就将身披德甲沙尔克04的战袍,但伯纳乌看台上的球迷依旧热情,他们呼喊着这位昔日队长的名字,一位球迷试探着递给劳尔一件球衣,劳尔立刻会意,提笔在球衣上签名。随后,第二件、第三件……数十件球衣从看台上扔下。

  十几分钟后,劳尔要离开了。这时,还有球衣不时从看台上扔下,但劳尔已无法一一满足球迷的心愿。

  劳尔再次向球迷挥挥手,然后走向球场大门,他又用手指拭了拭眼角。这一次,他没有回头。

  文/实习生唐辰 赵鹏

  新闻背景

  效力16年 劳尔是皇马旗帜

  从1994年开始,劳尔已经为皇马效力了16年,是球队的旗帜性人物。

  他共出场740场,打进323球,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射手。劳尔为球队获得了3座欧洲冠军杯奖杯,6座西甲冠军奖杯。

  然而,由于新帅穆里尼奥上任,并且宣布新赛季球队没有劳尔的位置,他只好选择转会德甲沙尔克04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